話說昨天晚上吃完飯後,發現手邊有一片橢圓形的黑瑪瑙,後邊ㄎ一了一小角(不很明顯)

所以我就想乾脆拿來做成耳環好了,原本只想說簡單的一片黑瑪腦就好,後來覺得太單調

就又往上加了一個不規則形的綠松和一個有帶紋路的紅瑪瑙,結果又覺得有黑的一定要有白的

這樣對比起來才好看,於是又加了一個硨磲,然後不小心把T針用成九針,下方留了一個圈圈

又懶得拆,所幸就繼續往下加,反正我只戴一邊

於是"昂水、歐ㄉㄨㄚ班"(台語)的想法又來了,結果到最後就變成......

有點重,還好我是用夾的,又只有一邊,大約有7公分左右

但是效果還滿好的,廢物利用


夏天到了,戴這個出去應該不錯吧?!

5/27今天我的"豬朋狗友"來聊天時,莫名其妙的我就拿出來給她看,結果她說她要

oh~my god 我都還沒有亮相過耶~不過既然是我的"豬朋狗友"那也只好割愛了啦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