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我之前有發表過的文章內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2GDYjqXFB5wMunsT2yHzNxE/article?mid=35&prev=40&next=-1

的那一塊LARIMAR

那時本來在猶豫要如何配戴

也在想要賣掉還是自己留著

後來我還是捨不得打洞,也捨不得賣掉,越看越喜歡

最後我決定試著用串珠的方式來包框,因為送去包框太貴了,比墜子本身還要貴

上面是成品的正面,因為是第一次串珠,所以花了不少時間,用的大約是2MM左右的藍瑪瑙,黑瑪瑙,和1.5MM左右的橄欖石,以釣魚線的方式一線到底做成的

側面照,因為我是很沒有耐心的人,如果停下了就會不想再做,所以都沒有休息,邊看電視邊穿

但因為墜子有厚度跟弧度的問題,中間有拆過一些,可把我的大近視給累翻了

正面側照,後來穿完才發現正面有一個地方不對稱,但已經完成線也剪了就懶得拆了,高手應該一眼就知道問題出在那邊

正面下方近拍

背面近拍,後面也有一個地方不對稱,也是做好才發現,本來不打算包那麼多珠子,只打算包框,不過靖君沒做過這種墜子串珠,怕我心愛的LARIMAR掉了,想說後面加強一點,東加西加,最後就變成後面有一個小天使,就當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囉

後來我又把它用珠珠串成了一條短鍊,現在都戴在身上,但是懶得拍照,有機會的話連另一顆品質更好、更藍的LARIMAR一起拍出來好了,另一個比我這個大一倍,比較藍,品質也更好,價錢當然也更高,不過值得的,因為它只會越來越貴,平均一年漲快三成,然後又少見,而且我才剛串成項鍊就被一位小姐給訂走了

最後請大家看第一張照片,右邊像不像一尊?側坐的觀音呢,這個靖君從來沒有發現耶,是客人跟我說的,而且還是好幾個人,越看真是越像對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