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日上街,看到了一隻美美的古銅色髮簪,簡簡單單的,就買回家了

 

結果買回家後,感覺有點太單調,就想利用上面的花辦洞洞放點東西上去

 

馬上行動,串了朵粉晶玫瑰花,搭配白水晶葉片,用黑玉髓和紅玉髓做底

側面來一張,忘了先照原本髮簪的造型下來,黑玉髓是有切割面的

後面因為怕線容易被刮斷,用2mm左右大小的珠子隔一下

這樣線就不會直接跟髮簪片利利的地方接觸

全景來一張,拍照技術真的不太好,將就著看吧

雖然已經做好了,也很漂亮,但好像不適合我平時的穿著

 

哈哈,感覺要很有氣質的人才能用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是去年的墜子了,為什麼又放在這邊呢那是因為我又重新包框一次

 

下面這連結是去年包框的樣式,參考一下吧lalimar去年的包框

 

為啥要重新包框因為手太貪玩,上星期拿以來左看右看~左翻右翻

 

然後用力一推,把墜子從框內,推出來了然後塞不回去

 

反正去年是亂包的,一點技巧都沒有,而且有些地方還包得不對稱

 

想說最近有玩串珠,技巧應該有進步,乾脆重包好了

 

於是隔天下午就拆了重包,不過因為店內客人多,被中斷了很多次

 

所以就第二天繼續努力,卻還是一直被中斷

 

到了第三天,終於快包好了,把墜子往中間一放

 

天啊怎麼放不進去,一直試都不行,罷自己衝動又拆掉,只好停工,隔天再續

 

第四天終於讓我給包好了,真是費時又費神

這張是背面的樣子,真是奇怪上次啥咪都不會亂亂包

 

一次就完成,這次還把之前包的圖拿來參考對照

 

結果竟然花了斷斷續續四天的時間才完成

 

有比上次的好一點點的感覺,不過感覺還不夠完美

 

但實在太費工,客人請我幫忙綁我都不敢接,2mm和1mm的珠子

 

穿到眼睛快脫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