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的月初時~去到了謝姐的工作室yy十字繡

 

敗了一些繡圖回來~這是其中之一

 

permin~china

開工日:2008/9/3

完工日:遙遙無期

28格布成品size:25*18.5CM

269*200格

 

看到就愛不釋手~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這種瓷器的感覺~當下就列入我的戰利品之一

 

然後以往只有繡過14、18格的綿布或塑膠網布

這次想試試28格布~剛好謝姐那邊有別人繡好的成品~感覺質感很好

 

就挑了一塊麻布~謝姐說一般都是4格當1格繡(2股線)~所以跟14格布其實一樣

 

但我想試試看1格當1格繡~主要是因為怕格子算錯了~還有一點是沒用過麻布

 

怕面面積太大的布料,繡完後會被我弄得像抹布,而且面積大裝框後不知道要放那邊

這是細部繡圖~為了這個瓶~我已經動手拆了三次

 

其中有一次是大拆除~把繡了大約目前進度一半的部分都拆了

 

還有小拆除是因為算錯格子

這是目前完成的部份~進度奇慢無比~而且已經有好多天都沒有動工了

 

每天從店內回家就累翻了~

 

所以一天大概繡不到一百針吧~進度最多的大概是在辛樂克颱風那兩天

 

因為不能開店~在家除了吃跟睡以外的時間都在繡

 

不過也有繡一些小東西(不然看小格子看到眼睛要脫窗)~過些天再放上來

 

其實還滿喜歡28格布的~不過就是藏線不像棉布那麼好藏就是了

 

這也是我沒有拍背面的原因~實在是慘不忍睹

 

如果這幅可以完工~我想我以後可能都會以28或32格布為主吧←妄想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