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樣是為了我高中同班的好友準備的

 

她在這個月底~也同時是她生日那天,要步入結婚禮堂了

 

為她感到非常開心,因為她終於讓我看到她的幸福

 

↓這是一個書籤,說真的,大約是高中畢業後一兩年就買好的

 

本來想說慢慢的繡,剛好可以當她的生日禮物~結果在那之前

 

就發生了一些事情,她沒有心情,我當然也沒心思了

就這樣一放,放了七、八年,到去年,我得知她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

 

今年又告訴我~婚期快要定了,我非常的開心

 

我又把它翻了出來,完成已經半年了吧,想說等今年她生日終於可以交到她手上

前兩個月,接到她的簡訊,告訴我訂婚日期

 

訂婚時先刻了一對水晶的對章給他們小倆口

 

後來知道婚期確定在她的生日,但因為在台中,工作原因,不便前去

 

所以我又準備了這個↓

 

小繡圖,繡完後加上他們的名字,還有結婚的日期

↓這兩天找了個簡單的框

把圖放了進去,希望他倆可以像圖中一樣的甜蜜幸福

一定要永遠的幸福喔,雖然我們不常見面,但是我會永遠支持你的

 

過兩天再把這兩樣一起寄出

 

希望她會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