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店裡常有客人問我

 

你身上怎麼戴那麼多(叮叮咚咚的石頭)

 

我的回答永遠都是~我喜歡呀

 

雖然它們可能不是最好的品質也不是大家眼中最美的~但它們是我心中最美的

 

來看看我心中的美石吧~看看是不是也會被它們給電到

 

沒有排優先順序喔

針鈉鈣石~水藍中又帶著白色波紋~海洋的感覺~美呀

青金石~湛藍中帶些金點(黃鐵礦)

方鈉石(蘇打石)~常有人誤以為它是青金石喔

五行天珠~一種老瑪瑙礦~貴得要命~紋路很美

紫龍晶~像絲綢一樣的紋路喔~千萬別把它當成舒俱徠石

白幽靈~基本上只要是幽類的我都愛~身邊大概有兩百個以上的幽靈墜吧

 

這個像瀑布嗎

黃金硨磲~橘黃色帶點白~還有一些腸泥化石~感覺像不像一串爆米花呀

老波斯瓦那~紋路呀紋路~我喜歡的就是有紋路的石頭呀~無底深淵~大自然真奇妙

紫蘇輝石~黑黑亮亮的~黑洞~很多人都把它當成黑碧璽喔~但它不是喔

石榴石~高貴優雅的顏色~加上神奇的能量(促進血液循環~切身體會)~讓人不愛它也難呀

茶晶柱共生錳鋁榴石~超口愛的啦~那個錳鋁榴石不是黏上去喔~但是用力碰撞還是會掉喔~要小心戴

海水藍寶~糖果耶~薄荷口味~

菱錳礦~每次大家都聽成檸檬礦~還有人以為它是玫瑰石

 

粉嫩粉嫩~缺點是硬度有點低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綜合以上我喜歡的就是有美美紋路的石頭啦~還有就是顏色啦

 

最重要的當然是~這些都是大自然的產物

 

好像還有一些喜歡的沒放上來~~綠松石~天河石~天眼珠~舒俱徠石~印度瑪瑙~蛋白石~火瑪瑙

 

唉呀~說不完~有空再來發一帖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