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很久沒有亮相了

 

原因很多~姐姐沒空給我照相~還有近來減肥中~吃得有比以前少~不過減肥沒有成功耶

 

先不說這個~來看看我的寫真吧

 

姐姐說要給我照相~要我乖乖坐著

 

我剛洗完澡喔~香噴噴的~看看我的線條~好像跟之前沒啥兩樣耶~還是一樣圓

 

可是我想呀~如果我真的減肥有成就不能再叫肥肥了~那爸爸姐姐不就要幫我改名字

ㄟ~姐姐邊幫我拍照還邊吃奶油餅~我也要吃啦

姐姐說乖乖坐好才有得吃~~我已經坐好了~~奶油餅呢

啥咪~才那麼一小塊皮~塞牙縫都不夠耶~但是沒魚蝦也好

 

啥~還要等一等喔~~我忍

我再忍~到底可不可以吃了呀~~(眼角餘光偷瞄)

到底要忍多久才能吃呀

快一點嘛~~我好想吃喔~~我快"凍未條"了

呼~終於可以吃了~好吃~好吃

真好吃~可是太少了啦~再給一點吧~姐姐~拜託嘛

 

==========我  是  分  隔  線==========

 

這是養在店內~小水箱內的兩隻巴西長尾龜

大呆:嘿~小呆~姐姐第一次幫我們拍照耶~表現一下吧

小呆:沒問題~手牽手~我們來個水上芭蕾的pose給姐姐拍吧

 

大呆:好好好~搞不好有人透過姐姐的blog~會有人找我們簽約當明星

 

大呆&小呆:這個pose讚喔~以後簽名照就用這張

大呆:休息了啦~幹麻那麼ㄍ一ㄥ~讓開讓開~我要去睡了

 

小呆:我再表演一下嘛~搞不好還有人在看呀

 

==========我  是  分  隔  線==========

 

以上就是我們家的寵物~肥肥跟大呆&小呆~都是我爸爸養的

 

也許有人發現了~肥肥的眼睛怪怪的~是的~她現在兩眼都有白內障

 

現在比較少帶她出門~如果有~也都是用推車的~但走在路上~就聽到好多人說肥肥好狗命比人還好命

 

我聽了~心裡其實不好受~~我都跟那些人說~因為肥肥眼睛看不見~所以才需要用推車

 

重點是~雖然她現在身體有病痛~但是她還是我們的寶喔

 

你們的身邊也有身帶病痛的狗嗎要好好照顧牠們喔~千萬不要遺棄牠們喔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