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8090055.JPG

大家買繡布回來~或是材料包內的繡布

 

在要繡之前一定都有一個問題~布邊一直鬚掉

 

一拉~鬚更大= ="

 

用縫的~浪費時間

 

用車的~有的人又沒有拷克機(我是不會用)

 

鏘~鏘~鏘~鏘~

 

白膠跟綿花棒來拯救你囉

P8070032.JPG 

拿起綿花棒~適量的沾取白膠~沿著布邊塗上一層

 

乾了以後~哈哈哈~你就出運了啦

 

乾了後變透明的~我的布邊全都是這樣處理的啦~也不用擔心鬚布邊

 

當然囉~繡好後如果你要下水洗~就要先把有上過膠的部份~先剪掉囉

 

我是都不洗啦~繡之前把手洗乾淨就好囉~所以沒這煩惱

  cafe back

這張是繡好的背面~線頭~都藏起來囉

 

多出來亂飛亂飄的~剪掉

 

再拿出好幫手~白膠和綿花棒~沾一點點

 

把剪掉線的地方~輕輕的點一下~等乾掉

 

嗯~完美~又整齊

cafe

翻到正面~完全看不出來布邊跟背面有被我動過手腳吧^^

 

有機會試試看吧!!

 

PS~棉花棒可重覆利用喔~

用完收好~等乾掉後~下次還可以再用

我大約兩個月才換一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