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.JPG

很美的紋路吧

是我很喜歡的瑪瑙喔

底下垂墜的是海洋碧玉

 

紅寶~海藍寶 

粉紅色的紅寶石~

為啥有這條呢?當然是我又敗下去了咩!

因為我把我的海水藍寶手鍊讓給一個客人啦

不要問我為啥不讓給你們喔

你們知道嘛~戴超過三年以上的不讓啦

感情太深囉

(啥?!手上還有啥咪可以讓喔?)

碧璽和上面這條紅寶啦~

但是有條件喔~感覺對了才會讓

跟錢沒關係的喔

 

 

紅線珠~紫水晶

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下

卻又閒不下來

隨手拿起這兩顆

還有銅線~不鏽鋼線

又亂繞~做出來的東西還真醜

考慮著等不忙時來去跟達人修業好了

(不忙是那時?哇嘛恩災影咧!)

果然一做完~又開始胡忙瞎忙了

葉子  

這又是啥咪?!葉子呀!!看不出來嗎?!

(還真是看不出來耶)

幹麻這樣@@~人家覺得是就好了啦

隨手抓到啥~就給它放上去啦

用了8種天然石~給他用力的一起"發"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