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的最後一天晚上

接到我家阿爸打回來的電話

下面是對話內容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阿爸說~我人在淡水馬偕)

我說~為什麼在那?怎麼了?

(我出車禍了~剛被救護車送到這邊的急診室~手腳受傷正在包紮)

我說~是被人家撞還是我們撞到別人

(前面一個人的安全帽掉了飛到後面~沒閃過~人從機車上飛出去)

我說~那你身邊有健保卡嗎?我讓媽媽現在就過去找你

(證件我身上都有~讓媽媽過來找我~不用趕)

我說~好~掰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掛上電話後冷靜的跟我媽說~讓她過去陪我爸

我顧店~媽媽很慌張的說怎麼會這樣~情況如何?

我讓他不要慌~正在包紮傷口~可以打電話回來表示不是太嚴重

 

後來晚上爸媽從醫院回來後

左腳包上了石膏~因為膝蓋骨裂掉了

右腳和身上是外傷~還有傷到一點筋骨

問清楚才知道~在承德路上前方一個機車騎士的安全帽脫落

(脫落原因不明~不知道是有戴沒扣好~還是帶子斷裂導致脫落)

我阿爸要閃~沒有完全閃過~就整個人往前摔出去

阿爸趕緊先起身到路邊~因為他的身後就是一台公車

還好的是掉落安全帽的機車騎士沒有跑掉

他有回頭幫忙叫救護車~並在現場等待還有做筆錄

也願意負擔我阿爸的醫藥費和機車修理費用

致於我阿爸這段時間不能到公司上班損失的~ 就我們自己承擔了

雖然發生這樣的事不太好~但至少是不幸中的大幸

 

所以要說的是

安全帽也有不安全的時候

不過也還好我阿爸有戴安全帽所以沒有傷到頭

最好要戴全罩的安全帽喔

請大家在行車時千萬要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

平安健康就是福也是最大的財富

CC.jpg

一整個像木乃伊~動彈不得

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~精神好多了

只是吃藥嗜睡情況很嚴重

跑去叫阿爸給我照他的腳

結果還"喬"了個POSE

外帶一個小傢伙入鏡

讓我不好意思跟阿爸說

我本來只想拍你的腳

沒有要拍你的臉啦@@~

CD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