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珍珠戒

這個是在國外的網站上看到

然後試作的

網站上是做戒指~墜子還有手鍊

但我還在想墜子和手鍊的底座要怎麼呈現

青金珍珠

先做了這個~結果還不錯

一樣是用手邊的線材

外面的螺旋會一直開開的

然後我加了幾個青金石當點綴

順便遮住一些縫

   玫瑰戒

後來又做了這個

相反~小螺旋放下面大的放上面

線要收尾時還剩一些就又裝了個橄欖石

戒圈部份我用交叉繞線的方式

戴起來比較貼手

藍紋玫瑰

兩卡戒指跟瞎眼有啥關係哩

因為第一卡珍珠的在繞線時

線竟然從我的眼鏡和眼睛之間的空隙彈進去

線頭尖銳處彈到眼睛

(彈性超好~請各位要注意安全喔)

當天是假日~等到隔天去眼科報到

醫生說角膜有小傷口~還問我~戴眼鏡怎麼還這樣?!

我說我也"莫宰羊"

聽從醫生指令~多休息~認真點藥水囉~

還好沒有瞎眼~不然就真的成了瞎眼手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