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鑼密鼓~既然都出門了~就和朋友把展一起看囉

位於台北美術館的馬內到畢卡索6/26~9/26

右邊門票~票面圖是皮耶-奧古斯特。雷諾瓦的裸女(1888)

左邊簡介~封圖是巴布羅。畢卡索的女人與小孩(1961)

總計有58件圖(53件)和雕塑(5件)作品

 馬內到畢卡索

其實我沒啥藝術細胞~也不懂什麼印像派~立體派~野獸派

單純就是帶著欣賞美好事物去的

環境很好~可以慢慢欣賞

不過因為是下午時間人潮也多起來了

不能悠哉悠哉的看

喜歡畢沙羅的畫風波~點描畫也可以呈現如此的美

雷諾瓦對人的神韻還有顏色的處理~那膚色和線條

好像人就在我眼前一樣

莫迪里亞尼~藍眼女子~特殊的鼻線條還有肩頸吸引了我

羅丹的青銅雕塑~線條好優美

喔~當然不能忘記我最愛的梵谷~

一看到就吸引我的目光

 

還有好多張畫~人家忘了畫名還有作者了啦

擺在最後面的那張老先生的畫

我只記得作者是很尊敬賽尚的畫風

然後盧梭~穿粉洋裝的8歲女孩

還有一張畫蒙馬特廣場的圖

還有一張是塞尚的太太

那眼神流露出來的神情很動人

腦袋太小~裝不了那麼多資訊

不過畫展很棒~

有機會可能還想再去看一次

 

 

2010花博

從圓山站要走到北美館會經過

2010的花博場地~拍張照

畫展的唯一缺點~旁邊的介紹牌字超小

看得很吃力@@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完兩個展~腳爆酸又痛

因為穿錯鞋了啦

但是心情很滿足

我也應該常常陶冶一下

看我的藝術細胞會不會發達點

感謝我的朋友陪我看了兩個展

但是~我還是會記得把我推上火線的事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