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經part3

這次的進度慢很多~

還好在世足賽期間有快一點

因為邊看著我喜歡的球隊踢球

繡的時候跟著踢球的節奏就快了一點

不然一定更少字@@

心經part3~

不過說真的~天氣熱到爆

抱著一塊布還真是折磨人

給自己找藉口偷懶啦

 

心經part3~~

繡了快一半~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

雖然完成時間可能得延後了

我會繼續"打拼"的啦

 

後記~從四年前就看好西班牙國家隊

這次除了第一場有點失望之外~真是表現得讓我很high哩

(全家只有我每屆瘋世足~連體育台轉播的足球賽我都看)

我不是一定要那隊贏~只是單純得想看他們踢球

結果竟然把大力神盃帶回家了

真是太棒了~加油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