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星

深深覺得我有自虐傾向(是一定有~肯定有~絕對有)

明明很累~告訴自己該讓眼睛和手休息了

結果等我一回神~手上又拿了東西開始動作(天生的女工命)

這兩個就是這樣來的

在客人來來去去之間完成

抓到啥就往上面放

 雙星~

戴起來的效果還不錯(遠遠看的話~)

雖然大家都要我拿出來賣~但目前沒這打算

第一是怕賣不掉(超丟臉)

第二是我的技巧不夠好~只是亂玩

拿出來賣感覺有點對不起客人

 網

這是單邊的耳夾~也是自用(因為賣不出去也沒人要買~~)

用網編的方式~

果然我是個沒耐心的人(這我想大家都清楚)

就是沒辦法工工整整的編好~

就隨它去啦(放牛吃草)

 網~

上面也用線做耳夾的部份

戴起來有點太招搖

不太適合在店內戴(怕客人覺得我是怪咖啦!!)

網~Amber 

Amber吵著要戴

耳濡目染的情況下

她是個愛漂亮的小女孩

 

====關於Amber愛漂亮的後記====

話說我媽媽前幾天去化妝的免費的課程

那幾天比較忙~請她把Amber一起帶去上課

這樣我才能專心顧店趕貨

 

結果昨天Amber拿起鏡子還有原子筆

往自己的臉上畫~邊畫還邊說"畫眉毛"

等我轉頭一看~天啊

 

真的有一個好大的三角形"藍色眉毛"

不只眉毛~還有"眼線"!!

從鼻樑沿伸到眼尾~距離眼睛只有0.2公分

不到十秒的時間~她已經把眼妝給完成了

而且還是誇張的"舞台妝"

真是又好氣又好笑~

 

兩歲的小孩學習力真強

雖然很有趣

但是還好沒戳進眼睛~不然就完蛋了

真是一個寶貝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