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黑玉髓 

珠寶編織(Beads stitch)

是使用針和線來編製的一種串珠藝術

和使用魚線來串珠的方式大有不同

可以編出更精細~更具美感的飾品

相對的也需要更專注~作品會呈線較為柔美的感覺

 

使用的材料~是針~編織線還有各式各樣的珠子~素材

藉以呈現出不同的風格~樣貌

誰說針和線只能使用在布上面哩

現在有歐美和日本風格的珠寶編織

歐美稱為beadwork

但技法大略相似

只是因為不同的環境風俗文化

帶出不同的美感~不同的風格

貝 

越接觸就越有趣~

會想一頭栽進去

因為~只要換個顏色~換種素材

效果完全不同

最近~我完全迷上了珠寶編織

也嘗試加入天然的水晶礦石

 讓珠寶編織的作品更有質感

 

不過除了興趣

一定要有三心

耐心~用心~細心

這些我都在努力培養中

還有~~眼力

這個大概沒救了~我是大近視呀

粉水晶

結論就是~我大概有自虐狂

喜歡的興趣都是傷眼又吃力的@@~

但~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