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福大家幸福100年

精彩100年

海水藍寶項鍊

快樂過每一天

做自己最重要

不要盲目的跟隨別人的腳步

知福幸福

這是未來一年的信念

你們的呢?!

海水藍寶項手鍊

感謝大家的支持~

不論是來店內的~在網拍上的

部落格的~email的

因為有你們

我會繼續分享你們想知道的事情喔

只要你們有問~我會~就一定清楚的回答

 

糖果碧璽

 

謝謝你們~我有準備100年"小"禮物喔

想要的請跟我拿~記得說"暗號"

手腳要快~一共只有50份

(其實已經所剩不多啦!!!)

 

 海水藍寶手鍊   

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很精彩

開心~認真的過每一天

有空來看看我們喔

桃心碧璽

最後請大家要顧好自己的健康喔

最近起起伏伏的天氣

加上低溫~讓很多人都感冒

而且很嚴重~(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啊~~~~)

因為有健康的身體~才有美好的人生唷

 

PS~如果有人咳嗽很嚴重的請來問我們

淡水這邊有間中藥行治咳嗽的中藥粉~很有效喔

我也有吃(吃了半瓶多就好了)

附近還有間好吃的菠羅麵包︿︿

(我媽說~如果有筋骨酸痛或是婦科不好的可以順便問

又不是要開診所@@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