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篇文章~我拖了很久沒寫

就是關於人體七大脈輪~相對應的礦石

本來想以這篇為開場~

後來還是想等我準備一下再來寫好囉

再讓我賴一陣子吧~2011年一定寫完

藍螢石

*~ 藍螢石 ~*

 

今年的第一個採買重點~也不多~大約十個

自己也買了一個來戴

說真的~以前我不愛螢石

因為硬度低不好照顧(我很粗魯)

再加上不是我愛的顏色~

但當我看到這個~啊~就是這個藍

有買到的人客呀~請好好愛惜它喔~

海水藍寶  

*~ 海水藍寶 ~*

 

嗯~這只是一部份~因為

我的手腳太慢~

還沒拍照就~~~你們懂就好~

不過沒關係~還有一批在打洞

過幾天就回來囉

針鈉鈣石

*~ 針鈉鈣石 ~*

 

這個我拍得不好~

因為相機的電池好像快沒命了

充完電後才拍個三張左右就沒電

照我三腳貓的拍照技術~拍個十幾張才有一張能看的

於是~~~就~~請將就著看吧

本尊很美啦

藍螢石~

*~ 藍螢石 ~*

 

再來一個~如果沒記錯

這是裡面最大的一個

真的很美~我喜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