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紫色~一個很浪漫的顏色

很喜歡紫色

雖然不是很適合我

但還是愛~

舒俱徠石

*~ 舒俱徠石 ~*

有很多變的色彩

我看過~紫~藍~紅~黑~綠~粉各種顏色

不過最喜歡的是上面呈現出來的紋路

左邊那個有點像顆大樹

樹上有一朵朵的小白花

 

石榴石

*~ 石榴石 ~*

滿特殊的~一般多是酒紅色的

不過石榴石的種類眾多

內部的微量元素不同就會形成不同的色彩了

 

紫晶球

*~ 紫水晶球 ~*

一個大圓球

特別在內部的紋路

好像要傳達些訊息

有趣的在不同面呈現出不同的風貌

這些圖騰都是在同一個球上喔

 

 紫水晶

*~ 紫水晶~*

方形鑽切的紫水晶很有個性感

再加點小珠

看出來了嗎?

是四葉幸運草~帶來好運喔

啥?看不出來~麻煩去眼鏡行配副眼鏡吧!!^0^

 

 紫黃晶

*~ 紫黃晶 ~*

嚴格來說~它並不都是紫色

不過我說它是紫的就是紫的啦

=========

話說~上個月底~好不容易下定決心

敗了一個最大的來戴~才戴沒兩天~

一個來自對岸的媽媽

一走進店內~隔著櫃子就抓向我胸口前的墜子 (嚇我一跳= =")

對岸媽媽問:這是啥? (紫黃晶)

對岸媽媽:拿下來我看看 (好的~(我沒想太多的取了下來)))

對岸媽媽:這多少錢? (5600)

對岸媽媽:台幣? (對~台幣)

對岸媽媽從包中取出5600元台幣

放在桌上後就揚長而去

==========

我一整個傻住~後來她的朋友們也跟著進來

想看我戴在身上的水晶手鍊

這回~我學乖了~不拿下我的

請他們看櫃子內的

不然我身上的飾品大概都被剝光了= " =

後來想想~我那天穿黑色衣服

 紫黃晶放在黑色上一點都不明顯

那個對岸媽媽眼睛也太尖了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