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很"黑"~注意喔~是心情~不是心

黑是很一體兩面的顏色

有人覺得很灰暗~不吉祥

有人覺得很時髦很幹練

在不同的事物上~黑有不同的定義

看大家怎麼想囉!!

天眼珠

*~ 天眼珠十字金剛杵 ~*

 

早期的工~很棒~每個眼都很清楚

每個要買的客人都被我殷切的叮嚀

請小心~不要撞到摔到~不然我的心會很痛

而且"快斷貨"啦 

 瑪瑙&黑曜

*~ 瑪瑙球共生水晶、黑耀葫蘆 ~*

 

帶共生的礦或是紋路美的~都是我無法抗拒的

看到就是~帶會家

不過也有人跟我一樣無法抗拒

所以等我帶回家後~他們就又從我手中帶走

 黑髮晶

*~ 黑髮晶 (共生紅髮、鈦晶、白幽靈 )~*

 

最近拿到十幾個~美麗的黑髮

雖然是不多人喜歡的水晶

但是內部有共生耶

當然要打包帶走~

讓我最xxx的就是~

右邊最大的那一個裡面共生白幽靈

本來我覺得很美~

結果~有一個客人說~它長頭皮屑

OH MY GOD~不說還好~一說引起大家的共鳴

這下好了~我有預感~它會在我家睡很久~~~~

 

黑曜石

*~ 金沙黑曜球、彩虹黑曜球 ~*

 

這是兩個球

金沙那個真是美麗的錯誤

本來是客人請我代為尋找

找沒適合大小的~品質又都不好

後來就想說拿一個回家擺好了

結果回到家~一照燈~哇~眼上還帶金沙

通常金沙跟眼都是分開的~不錯不錯~一球兩得

 

另一個好大~11公分直徑

像孔雀一樣的眼~又大又美

另一面的眼還是紫色的喔

 紫蘇輝石靈擺

*~ 紫蘇輝石 ~*

 

黑黑亮閃閃

拍得不好~被它閃到的人

現在身上都有一顆了

如果身上沒有的~

表示沒有搶到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