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自己擁有粉嫩又柔和的心情

最近這幾天

開始和粉系的礦石相處

起初有點不習慣~

因為以往在我身邊幾乎沒有任何粉紅色的物品

但是看著摸著~心情好像放鬆了許多

粉紅蛋白石鍊

*~ 粉紅蛋白石、光玉髓 ~*

 

很"幼秀"的一條鍊

帶點可愛的感覺

好像在手上戴著幾個草莓軟糖的FU

好好吃~剛好搭配最近的草莓季

 

粉紅蛋白石

*~ 粉紅方解石、白水晶、粉紅蛋白石 ~*

 

藍紋瑪瑙粉色版耶!!

我好喜歡喔~看了心情很好

但是我不敢戴~怕被笑說太像小女孩

掙扎著要不要買下來戴時~被"人客"帶回家了~

沒關係~我還有一些些~明天再綁一條

如果是墜子我就敢戴~但是都賣光光了~我才喜歡上她= ="

 

粉晶遇貴人  

*~ 粉晶 遇貴人 ~*

 

這應該是大家最熟知的水晶了

看看這對遇貴人~兩小無猜

笑逐顏開~不知不覺就被感染了他們的氛圍

 

 星光粉晶

*~ 星光粉晶墜 ~*

 

在燈光下閃耀星芒的粉晶

雖然不鮮艷~但卻透徹帶點點霧感

不論男女都愛~還有很多男性很害羞的來買

想要覓得好姻緣

就我接觸過的~結果都不錯喔

 

菱錳礦墜

*~ 菱錳礦 ~*

 

超豔的~記得我第一次見到菱錳礦

大約是十年前在百貨公司~標籤上寫著"阿根廷紅寶"

我看喜歡的是個心形的~大約比照片上的大一點點

價格當然不親切囉~六千多(貴到爆)

那時的工廠還沒進口菱錳礦~看過後念念不忘

一直要工廠去找來磨~後來接觸多了

覺得菱錳的紋真的好美~顏色又會在戴過後起變化

讓戴的人很有成就感喔

唯一缺點就是硬度不夠~所以我一律只進墜子

 

紫鋰輝石墜 

*~紫鋰輝石 ~*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應該在粉色還是紫色

因為它是粉紫色~既然粉字開頭

那就放在粉色這邊吧~

這也稱之為夜晚的寶石

因為無法接受紫外線長時間的照射

有位客人把淡淡的粉紫~戴得顏色越來越深

讓我都認不出是原來的那個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