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最後一個色彩~壓軸的紅色

一個矛盾的顏色~放在其他的事物上

紅色是我絕不碰的顏色

放在礦石上~還真是吸引我耶

  石榴石

*~ 石榴石手鍊 & 珍珠 ~*

石榴石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它的好

我是愛用者啦~又美~對身體健康又好

舉凡女孩子的各種病痛~幾乎都是超有效

是我深深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必備的寶石

而且這種顏色~不論任何年紀的人戴起來都很優雅

 

 紅寶石

*~ 紅寶石手珠 ~*

紅寶石磨成手珠~真是超閃亮

雖然不是最高等級

但是戴在手上~在陽光下閃耀出的光

還真是不平凡

難怪它身為寶石的首席地位

連我自己也敗了一條

但是已經被客人軟硬兼施的買走了(淚奔。。。。。。)

 

紅兔毛髮晶

*~ 紅兔毛髮晶手珠 ~*

如果要嚴格說~這應該是橘紅色

有一個紅~那就放在紅色囉

很細很順的髮~稱之為兔毛

也有別的顏色的兔毛

但是紅兔毛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

柔軟又舒適

 

赤虎眼石

*~ 赤虎眼手珠 ~*

就是這道光~閃到很多人

其實虎眼是常見的礦~只是紅的少

光很明顯眼又分明的又再少一點

所以深受大家喜愛~不要把它當貓眼石喔

它會哭喔~因為外面坊間的貓眼石多是玻璃仿品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大的色彩都寫完了~

等我有動力再來寫一些其他的~︿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