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時序應該是春天

但是昨天熱得像夏天一樣

很多人穿的背心迷你裙在路上展示著好身材

今天卻氣溫驟降~一下掉了十度

只要是保暖用的配件衣物全都穿上身~腫得像雪人

春天還是夏天~傻傻分不清楚囉

LARIMAR

~* 針鈉鈣石墜 *~

 

頗有份量的~

紋路和顏色都很有海洋感

目前是我阿爸的收藏

捨不得賣呀~

阿爸~我願意無條件接收喔

舒俱徠石

~* 舒俱徠石墜 *~

 

那天和一個妹妹討論~這種造型要叫啥名哩?

我都說是風車葉

她說~葉形就好囉

重點是紋路美啦~才剛擺上就有人欣賞

帶它回家囉~它會好好幫助你的喔!!

  菱錳 

~* 菱錳礦墜 *~

 

這批的菱錳礦是我以往很少拿的

因為這種通常香港人比較喜歡

台灣人還是喜歡有帶白紋的

但這批嬌小可愛~而且嬌豔的顏色實在吸睛

所以我就拿了一些

等到想拍照時~只剩下2個囉

一拍完~又全都跟人走了

別著急~還有一批~有預訂的記得15號以後來拿喔

LARIMAR

~* 針鈉鈣石墜 *~

 

這個過年前就拿到了~才剛拿回來

客人上門~我就拿出來現寶~說我喜歡這個

還在猶豫要不要敗下去

客人就幫我決定了~直接帶走~讓我斷念

這告訴我一件事

下次還在猶豫的晶品~~不要拿出來現

不然會後悔!!

 舒俱徠石共生水晶   

~* 舒俱徠石墜共生水晶 *~

 

一個和水晶共生的舒俱徠

帶有漸層的美感

很特別~兩種不同性質的礦石

共生~但就像一家人一樣~沒有衝突性

有奇妙的融合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