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~新貨到了

大家一等時間到了就跑來我家"搶"

有的一風聞消息就馬上趕來

是有這麼急嗎?!

我只能隨意抓幾個拍照囉~~

藍晶石墜

~* 藍晶石墜 *~

深藍色的藍晶石

轉動中帶著閃閃銀光

是一種很沉穩的礦石喔

 

翠綠紫鋰輝石

~* 翠綠紫鋰輝石墜 *~

大家都以為他是葡萄石~不是喔!!!

只是綠的比較少啦~

在此呼叫一下~住南港的廖小姐~我有幫妳留左邊那一個喔

這次我拿到五個~等我發現時只剩左邊那個了= ="

 

LARIMAR墜

~* LARIMAR墜 *~

上次那個恐龍蛋~這個小一點點

紋路一樣水波粼粼

 

菱錳礦墜

~* 菱錳礦墜 *~

豔紅的菱錳礦~小巧可愛

拿來做成耳環也超美喔~

而且配戴過後的顏色

嬌嫰得好像要滴出水一樣

 

透輝石

~* 透輝石墜 *~

少見的礦種~雖然不是最頂級的

但還是看得出這種礦的高貴感

很像祖母綠給人的感覺喔~~

 

海水藍寶靈擺墜

~* 海水藍寶靈擺墜 *~

之前一拿回來就被搶光的海藍靈擺又來囉

這次也不多~現在就只有這三個囉

 

 粉晶~虎眼~黑曜勾玉      

~* 虎眼~粉晶~~黑曜勾玉墜 *~

圓圓又厚實的勾玉

三種不同的礦

各有不同的風采喔

 

========  我  是  分  隔  線  ========

話說這次算是過年之後的大進貨

大家都好像不用錢一樣~一直搶

然後都不問價錢~喜歡的就先搬

從昨天晚上到今天都是這樣

而且重點是~我根本還沒有整理好

也還沒擺出來賣~就剩一半了@@~

不過~我自己也敗了一堆

拜託~不要叫我讓出來喔~先搶先贏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