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續上新照片囉~

想不到要上啥咪標題

多采多姿~高中時期愛喝的乳酸飲料

最近媽媽買回來幾瓶(現在好像很難買到)

全都被我搜括~冰過超好喝

紫~綠螢石

*~ 紫~綠雙色螢石墜 ~*

以前大多只有螢石的手鍊~

這次看到品相好的墜子~顏色透度都不錯

就帶了些回來~沒想到頗受歡迎

拍照時只剩這兩個~照完後連一個都不留下

快速的送到別人家當孩子去了

 

藍暈月光石

*~ 藍暈月光墜 ~*

每個都帶有藍、黃的暈彩

柔和的光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話說~這是我今年的幸運石~

但是~這個大小戴在我的身上還真是不合

來人呀!!幫我找個大一點的吧!!

 

澳洲玉(綠玉髓)

*~ 澳洲玉(綠玉髓)墜 ~*

嬌嫩的綠色~客人說~猛一看以為是玉哩

但是一摸手感就不同了

其實大家都都管他叫澳洲玉

但實際上是綠玉髓啦~

 

丹泉石墜

*~ 丹泉石墜 ~*

我承認~這個我真的拍得很醜

應該要把他們立起來拍~

透光後超美~雖然不是高等級的

但還是散發她不凡的寶石魅力量

難怪是T牌的愛用石呀!!

品質優的身價當然也是不能小看的

 

海水藍寶

*~ 海水藍寶墜 ~*

這次來了很多這樣包框的石耶

球在框內可以轉轉轉~

看了心情就很好~感覺也很可愛

好多都來不及拍照= = "

 

捷克隕石

*~ 捷克隕石墜 ~*

這批的顏色和紋路真是吸引人

放射狀的紋~和一般常見的捷隕FU就是不同

質感倍增

連平常不愛這種礦的都被迷住了

還好我自己有一個所以免疫了^^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