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終於

我在7月的第1天完工囉

我又可以開新的圖囉

1830完工

看起來不大

花了半年的時間

今天我媽還問說

妳這樣繡多久

我說前後加起來半年

我媽說:這樣一點大繡半年喔= ="

最後一部

我承認是我太偷懶

半年中最少有一個月的時間是沒動針的

每天睡前才繡

邊繡又邊看電視

六月中旬

注意力不夠

不過我已經很認真囉

雖然看起來小小的圖也有330*439ct耶

剛好用完一束45m的絲線

本來還以為會不夠

結果竟然剛剛好

  六月底    

 

像這樣小小的pattern

好像拼圖一樣

繡完一個就很開心

然後再繼續挑戰下一個

又都是單色

本來其實繡到一半時

想把中心那個城堡繡成紅的

六月底進度

因為看艾蜜莉的紅實在太美囉

後來詢問朋友的意見

還是作罷

因為那會很像箭靶的紅心@@~

中心

總之~我完成囉

艾蜜莉加油喔

感謝妳陪我繡

讓我有動力開繡

︿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十字繡 手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