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ㄟ~我知道

最近PO很多手作

因為最近手作產量大

還一堆塞車在後面~有的還沒拍哩

不是沒新貨喔~是我懶惰啦

實在是太熱啦@@~

遊彩

超美的花~

也很難搞定

因為做完都沒有達到我想要的FU

所以有砍掉重來

最後~我很滿意^^

果然簡單的東西很難表達

五芒

內地產天河石

完全不同的感覺

粉粉的~來個簡單的正五星

不然大家都說我的簪太誇張

這個夠簡約了吧


 成串    

才說完要簡約

又來個叮叮咚咚的

黃色的流紋看了很舒服

波斯瑪瑙真的是讓我很著迷的一種礦


花磐

清爽嫩綠的葡萄呀

話說~我好像好久沒吃過青葡萄

一般的最近倒是吃了不少

後面那朵花夠大吧~也超重的

本來是要放個蝴蝶

但是怎麼看都不對

放上大花~感覺對了~就不動了^^

 

花就是要綻放開

活出精彩

就算綻放後所剩的時間不多

但至少把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面表現出來

一切都值得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