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不打算PO這個的

但大家都說~新貨只有墜子

其實啥咪都有~~只是墜子好拍咩(偷懶...)

所以就~~加場

但是這些都還沒綁喔

需要的請用"注文"的

抓些我愛的出來拍~好想掛滿自己全身喔

碧璽 

*~ 碧璽 ~*

大大小小的桃心

閃亮亮又好繽紛

做手練項鍊都合適

重點是~超吸睛

 

錳鋁~鉻釩鈣鋁~鐵鋁榴石

*~ 錳鋁榴石~鉻釩鈣鋁榴石~鐵鋁榴石 ~*

啥咪東西名字"落落長"

總言之~都是石榴石就對囉

因為不同的金屬元素~產生的不同的顏色

我愛那個"橙黃"色啦~~

還再想要圈住自己的手~腳~還是脖子

如果老闆不介意~我可以全部都圈上

哈哈哈~~

 

拉長石~月光石

*~ 拉長石~月光石 ~*

來點柔和的~

拉長石真的是"惦惦吃三碗公"的礦

明明色彩不鮮豔

但就是有辦法吸引目光

這也能算是一種"悶騷"嗎?!

長石家的果然容易得人疼呀

 

尖晶石~橄欖石

*~ 尖晶石~橄欖石 ~*

像黑鑽一樣的尖晶石

在夏天呈現出很有個性的感覺

橄攬石近來慢慢受到喜愛

比起以前只能看到碎石

現在還能看到橄欖石的墜子耶

不過還真是天價~還好都很嬌小

 

丹泉石~磷灰石~堇青石

*~ 丹泉石~磷灰石~菫青石 ~*

中間那個是磷灰石

不是拓帕喔~

 

完蛋了~我真的什麼都想要

有沒有人像我一樣貪心的呀

得想個辦法

讓全部都戴上身才行

等我搞定~再來報告

讓自己的人生像彩虹一樣^^ 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