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我的手稍微可以動了

所以在手可以負荷的狀況下

一天一點的

把前段時間畫下來的簡易圖

(有看過的人都知道真的很"簡易")

從平面變成立體

星光粉晶長鍊

用葡萄石搭配碧璽

底下兩端各垂墜一個星光粉晶的蘋果

還有一個星光粉晶墜

做完後非常滿意

但是~又來了

怎麼粉紅色就是不適合我

我偶爾也想戴戴這種柔和的粉色呀

 

星光粉晶長鍊~

看看有多長吧~可以繞兩圈

 還可以當腰鍊哩

雖然大多都是淡淡的顏色

但是因為有碧璽在其中

有繽紛且豐盛的感覺

 

這款因為很百搭

已經接了好幾個不同的訂單

各種顏色都有

等我選好搭配的礦就可以開工囉

    

橄欖、石榴Y字鍊

這條說真的~做很久

6月初就有的想法

結果到之前才完工

因為才剛開始做的第一天~手就"發作"了

 

一放就放了三個月

等手沒那麼痛就快點撈起來完成

也是一條多用的項鍊

可單獨配戴~可搭配墜子也可以是Y字鍊

 

一個一個環從無到有的做起來

真的很累~加上我使用的線材很硬

真的是找自己麻煩

不過看到成品~一切都值得了

如果有人欣賞~那就更開心囉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