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寶石墜

*~  紅寶石墜 ~*

嬌小豔紅的紅寶

閃著寶石特有的光澤

連在旁邊看到的我媽媽

罕見的問了一句~

有沒有大一點~適合我戴的?

(有呀~媽~妳戴起來適合的大小大約需要出動

30~40位小朋友~重點是~品質不漂亮啦!)

 

綠蛋白~藍玉髓墜

*~  綠蛋白石墜 ~ 藍玉髓墜  ~*

孤伶伶的都只有一個

一起拍張照吧!

印度的新礦~綠蛋白石

溫溫潤潤的~沒有遊彩

也只是淡淡的綠~照片上看不太出

頭一回見哩~又長見識囉

 

 青金墜

 *~  青金石墜 ~*

點點流金~是我每次看到青金石就想起的話

像要讓人沉淪其中的藍

雖然很有個性

但還是惹人疼愛

 

 TOPAZ墜

*~  TOPAZ墜 ~*

在工廠挖呀挖~翻呀翻

又來了一大一小

一樣的水~

 

火瑪瑙

 

 火瑪瑙  

*~  火瑪瑙 ~*

之前放上來的火瑪瑙

今年終於有人開始欣賞他的美

開始引進囉~

可是~那價格實在令人卻步

想很有氣魄的像其它的礦一樣~只要漂亮~全掃

最終~我還是只拿了一個

反正我家還有一包~而且便宜多了

照片來兩張~正常光~微曝光~裡面很神秘吧

 

緬甸玉~雙喜~吉祥結

*~  緬甸玉墜 ~*

古錐吧~

雙喜耶~來幾個玩玩

有空也可以改造一下

吉祥結也很想拿來加上成串的流蘇

 

標題的縮水~看完了文章還不懂嗎?!

我來解釋一下~有2個意思

1~墜子的數量縮水了~

因為這次漂亮的礦比較少

依照慣例~不美不能進家門

2~錢縮水了~

例如~前兩個月進1g140元的礦~飛漲到1g550元

到底是錢縮水了?~還是...........

讓我想把美美的礦領進家門前都還要猶豫再三

最後只好做罷~以往的"豪氣"都不能展現@@~

這次都不能說~"這邊全部給我"或是"整批走"

你們說~縮水有理嗎?!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