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漸漸涼了

很舒服~喜歡的秋天來臨了

是因為喜歡秋天嗎?

腦中的想法越來越多

直覺也慢慢靈敏了起來

一切都在很好的進行中

藍方解石墜

*~ 藍方解石墜 ~*

帶著條紋的藍方解石

經過挑選~每個都超清透~份量也十足

因為硬度不夠高

框起來做為保護~也增加價值感

幫你增強創造力喔(嗯...那我需要戴一個^^)

 

粉蛋白石墜

*~ 粉蛋白石墜 ~*

迷你可愛的粉紅小飯糰

這次找了很多很多

當耳環也很美哩

很"映肉"

溫暖妳的心喔~

 

舒俱徠石墜

*~ 舒俱徠石墜 ~*

粉紫粉紫的舒俱徠石

一層層的堆疊顏色

擺脫深色礦的感覺

誰說舒俱一定要紫色的才是美哩

 

磷灰石墜

*~ 磷灰石墜 ~*

剛拆箱就被我一眼看中的

每一個都有貓眼效應喔

中間包框的那個超有FU

框很閃~墜頭還設計了很可愛的"偏心"

讓他帶領你們找到心中的答案吧

 

紫鋰輝石墜 

*~ 紫鋰輝石墜 ~*

無私的大愛

補充心中愛的能量

讓你享受愛人也享受被愛

外柔內剛的紫鋰輝~很溫柔很堅定喔

 

海水藍寶墜

*~ 海水藍寶墜 ~*

這次又找到了像新月形的墜~

很特別~

也可以當靈擺

話說~我好像有藍色控~

光是這一次~藍色系的好多喔

 

捷克隕石墜  

*~ 捷克隕石墜 ~*

又來了~上次沒買到的

這次~還是一樣買不到= ="

因為我還沒擺出來賣~又沒了

(是說~我也很少把捷隕放出來賣)

我會盡快~

還有幾個下下星期應該會到手

耐心等等喔!!

 

呼~這幾天~有點忙得團團轉

因為前陣子手受傷~

欠了很多訂作品

現在要開始"還債"囉

感謝大家的等待喔~

我會努力把"債"還清的

等我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