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了~過了立秋了

我的心卻依舊繽紛

一點都沒有秋天的FU

一直停留在夏天耶

天河石~粉蛋白墜

話說~我欠了一堆天河石的債(墜子~耳環~手鍊)

債台高築。。。。而且還持續成長中。。。

只好到處翻~翻到一包美美天河石花

試著做成墜子~叮叮咚是必備的

這樣不知道漂不漂亮

可不可以幫我還一點墜子的債呀?!

 

青金石墜

小手有小手的好處

手排多了一片~可以做成戒指

多了兩片~可以再做一個戒指配成套

青金石讓我想到埃及~

可是沒有銀駱駝可以搭配

搭個同樣四隻腳的~銀大象

也還不錯~~(我快變成老王了@@~)

 

菱錳礦花圈墜

鮭魚卵又來囉

(有人說是紅葡萄柚果肉~都好~反正都是吃的)

簡單的串起

中間再放朵雙層的貝殼花

這個花圈很嬌艷高貴喔

 

紫水晶流蘇墜

帶著鑽切的黃玉~深淺交錯

纏繞在線條上

拉出一點線條

搭配上紫水晶水滴

最重要的是~旁邊來點流蘇

這樣比較熱鬧

 

貝戒    

同場加映~戒指一枚

撈起一條用剩的線

隨性的繞起

簡單~就這樣

 

我只是做著自己喜歡的事

享受做的樂趣

看著成品的幸福

分享給大家看

有人欣賞就又有動力

看到有人因為喜歡的笑臉

這樣就可以繼續做

繼續享受做的過程

我好幸福︿︿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