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上新的水晶寶貝都從墜子開始

手珠都要抗議囉

所以換個開場

...其實...是因為下雨天很閒

所以拍了很多^^

不然通常我都是略過手珠

等有空才拍

紫鋰輝石手珠

~* 紫鋰輝石手珠 *~

超透的手珠~不過也頗有重量

裡面還有幾顆綠鋰輝喔

她越來越投我的緣了

以前可是連看都懶得看她耶

我變了.......

也許我也要開始學習~無私的愛

 

 藍紋瑪瑙手珠

~* 藍紋瑪瑙手珠 *~

藍蕾絲瑪瑙~BLUE LACE AGATE

多美的名字呀~

紋路就像流動的水

溫暖並放鬆你的心情

而且戴久了色澤還會更分明哩

 

 貓眼鋰輝石手珠

~* 貓眼紫鋰輝石手珠 *~

再來一條帶貓眼的

簡單講就是內部的纖維紋路排列密集且平行

就形成貓眼的效應啦

別有一番美感喔

 

 捷克隕石墜

~* 捷克隕石墜*~

最近需要自我療癒和自我覺察的人

好像變多囉

大家都開始正視自己的內心

然後找尋生命的方向

真是件好事~

希望捷隕能好好的幫你喔

 

 紅寶石墜

~* 紅寶石墜 *~

紅豔豔的紅寶

帶你走向成功的道路

財富健康成功~哇~有夠棒

讓我又想到我那無緣的紅寶

可以考慮再買一個戴囉~^^

 

 天河石墜(俄羅斯)

~* 天河石墜 (俄羅斯)*~

嗯~這次去弄了兩個回來

看出他跟之前的不同了嗎?

顏色偏綠~帶白紋~是俄羅斯產的喔

之前大多是巴西的

也不是這個產地的就不美

只是品質好的超少

100多個只看到這2個不錯的

右邊的閃閃發亮喔

 

 磷灰石墜  

~* 磷灰石墜 *~

送去打洞回來囉~

本來想都留著當戒面的

可以大家還是喜歡當墜子呀!!

每個都有帶貓眼喔

 

今天~拆了一堆貨

仔細檢查水晶狀況~上墜頭

拍照~量尺寸大小

整理照片~PO文

果然這麼多事要一天內自己完成

是因為今天是雨天呀

不然~這些會被我埋上一星期

才能見人吧~~哈哈^^

話說~我的小指好像因為打字手扭到了= ="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