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美美的藍

LARIMAR

一整個就陷進去

如果全部擁有會不會太貪心

 

先來個重量級的 

LARIMAR手珠

*~ LARIMAR手珠 ~*

這個品相的拿到兩條喔~

一條~來不及拍~

被一位很識貨又很愛大珠的阿公帶回家囉

這條~留個影~因為~我要拆了她~

ㄟ~實際上~我昨天已經動手拆了

打算做成很多種飾品

如果有拍會放上來喔

 

三輪骨幹手珠

*~ 三輪骨幹手珠 ~*

他還有個名字叫SUPER SEVEN喔

因為內部有七種共生礦

對應人體七脈輪~讓人再次讚嘆大自然的神奇

有那幾種哩~~紫晶~茶晶~白晶~

針鐵礦~纖鐵礦~磷鐵礦~金紅石

真是一個大家庭~和樂共存~發揮出更大的能量

 

LARIMAR手珠

*~ LARIMAR手珠 ~*

另外一條秀氣版的

顏色較偏一點綠

還不知道要怎麼用

不過我想可能也是拆了~

先收在抽屜~慢慢放

看能不能養大一點~^O^

(最近愛幻想。。。。)

 

藍暈月光石手珠  

*~ 藍暈月光石手珠 ~*

我知道~看不到藍暈嘛!

對她有疑問請現場看~真的有藍暈

而且超透的~

最近大家需要月光石很多很多的愛喔~~

 

本來想來條天鐵的手珠

被阿爸給勸阻

因為太重啦

小小一條都要100g以上

一般人應該不會戴那麼重的吧!!

所以~下次~有機會~

我還是會拿的~哈哈︿︿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