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顧店十幾年了~因為和客人都滿熟悉的

有的客人就會很喜歡我們身上配戴的晶品

還有貨的~當然就介紹給客人~沒貨的就請客人等下回的貨

等不及~又不介意的~只好。。。。很心痛的讓出去

這天河石大概是今年讓過最多次晶品的了

我讓了三條手鍊和一對耳環~媽媽讓了兩個墜子(過程都很有趣)

我的墜子為啥沒讓~因為不捨得讓~所以收起來不敢戴~哈哈哈

 天河石手鍊~粉紅蛋白石

搭配上身價數倍翻漲的粉紅蛋白石

像軟糖一樣的點綴著

年輕活潑又可愛

看了就心情愉悅

 

 天河石手鍊~月光~錳鋁榴石

這條搭配了藍暈月光石~

還有我喜歡的錳鋁榴石

閃亮亮的光~喜歡呀!

設計好後決定買下來自己戴~

結果~才一個下午~就~讓出去了

 

天河石手鍊~碧璽

簡單的搭配上碧璽

色彩繽紛~~什麼樣的顏色都有

看得出來她的主人是誰嗎?

沒錯~就是我啦~為了上面那一條的遺憾

 

天河石手鍊~月光石  

來條簡潔的~只有主體一顆天河石

另外搭配藍暈月光石

充份的表現出~只要品質好~簡單就是美

這麼秀氣的款式~是我很少嘗試的耶

 

天河石耳環  

最後這個是個客訂

因為已經有一整套的~手鍊~墜子~戒指

嗯~少了耳環~於是~

天河石小花出現囉

不對襯款~

 

話說~關於讓出天河石的過程

最有趣的應該要算是媽媽戴的第一個墜子

配合她的體型~是個有點份量的水滴墜~才剛戴上沒幾天~

一位阿姨來到店內~剛好看到我身上的天河石~一眼就愛上

但她喜歡大一點的~問我有沒有~

我說~這批天河墜~最大的目前在我媽媽身上

她說~那妳媽媽人呢?

我說在家裡打掃~她說~那她身上那個多少錢?

我說~兩千多~

結果~她請我馬上打電話~請媽媽把身上的天河取下

然後留了三千元~說多退少補

過兩天再來取回就離開了

於是~就。。。。。

 

我只能說~還好不是我的

還有客人買了也被親朋好友覬覦

或是直接要走又跑來再買哩

  請有天河石的各位~千萬別隨意讓出呀

品質好的越來越難找了

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dith.Jewelry

 

 

 

我們家的粉絲頁~2013年6六月中成立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