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直下雨

除了和客人聊天以外的時間

我都在玩~聽音樂~玩珠珠

喔~還有一直講故事給Amber聽

每個故事都講了n次~我都背下來了

她還聽不膩~最後只好用手機錄下來放給她聽

但每天半夜四、五點還不睡~小孩精神怎麼那麼好呀!!!

綠蛋白石

*~ 綠蛋白石墜 ~*

這幾個比之前的個頭要小一點~好可愛~

還有兩個磨成淚滴狀~很優雅

是特別訂製的喔~目前算是我獨有的造型

戴起來可以修飾臉型

還能當靈擺

不知道這個能不能申請專利~哈哈~

 

彼得石

*~ 彼得石墜 ~*

這位彼得先生~在十多年前就認識他了

不過在台灣不常見~

以前我們叫他金絲碧玉

現在正名為彼得石

是虎眼石的變種石喔

 

天河石 

*~ 天河石墜 ~*

這個不用多說啦~

內行的都知道~

因為還是很多人喜歡~

so~她就會一直出現囉

 

山水瑪瑙~白 

 

 山水瑪瑙~白

 山水瑪瑙~灰  

*~ 山水瑪瑙墜 ~*

上面三張都是山水瑪瑙~

他的形成是因為內部共生了軟錳礦

因為軟錳礦很難單獨存在

所以都有水晶或是瑪瑙在保護他喔

強壯的盔甲(讓我一直想到MIB的外星人)

對於清理各個脈輪~再重整啟動很棒喔

 

比較特別的是~

最後一張左邊那個~愛吃海鮮的人有注意到嗎?

章魚腳切片~朋友跟我說的~

有像有像~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