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耍過後當然會有其結果啦

異想天開的~用我們家的水晶

來做一個台灣

還在做的時候Amber就一直叨念著

她要跟台灣一起照相

咬一口台灣@@~   

拿起台灣就準備咬一口~

是餓太久了嗎?

這個也想吃@@!

 

台灣~天然石  

嘿嘿~我做得很有成就感耶~

雖然一開始有點小狀況

需要很長的線~我剪了1500公分

請媽媽幫忙拉線~不然就會打結~

結果才剛開始沒幾分鐘~

不算細的線竟然在我沒使力的情況下斷成兩截

本來想要一線到底~後來只好選擇接線

這樣也不會拖著好長的線~拉到手痠又打結

 

PB110013.JPG  

因為線要來回對穿多次

珠子的孔要大~還好我家什麼沒有珠子很多

準備了15色

利用空閒的時間做一點

中間會有類似對話

媽媽會說~做到那邊了?

我回:到埔里了啦~如果不忙~可能已經到新竹吃貢丸了

(從下而上開始做的)

 

我愛台灣

環島一周~花了我兩天的零碎時間

Amber主動要求當麻豆~

沒法出門環島~這樣環島也不賴呀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