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年"在昨日劃下一個句點~一切導入正軌

作息~心態和飲食要恢復正常

前兩天還被客人說我"寬"了不少

於是平時不照鏡子的我注意了一下

真的耶~寬了不少^^

別計較啦~心寬體胖嘛!!

 

堇青石手鍊

*~ 堇青石手鍊 ~*

清透的堇青石

帶著明顯的二色性

內部還有些閃閃星點

配以清爽的色系

 

杏葉碧璽手鍊

*~ 碧璽杏葉手鍊 ~*

用大小的杏葉去搭配

戴起來時就像有片片翅膀在飛翔

雖然是比較成熟的色調

但又不失活潑的氛圍

 

碧璽橢圓鑽切手鍊

*~ 碧璽橢圓鑽切手鍊 ~*

小小的鑽切碧璽

簡單的串起

只是顏色上的不同~但卻各自閃耀

各有其美~

 

碧璽轉珠鑽切手鍊

*~ 碧璽轉珠鑽切手鍊 ~*

那天找到些以前留下的碧璽

現在好像很少看到這樣磨製的形了

細長又帶點角度旋轉

雖然小~但是品質很好喔

 

碧璽杏心手鍊  

*~碧璽杏心手鍊 ~*

杏葉打洞的方向換了一下

變成像個可愛的胖胖愛心

用兩種形一起搭配

清爽的橄欖石讓我想到春天的嫩芽

春天快來吧~

 

海水藍寶隨形手鍊  

*~ 海水藍寶隨形手鍊 ~*

水藍藍的礦真的是我的心頭好

尤其喜歡隨形的

就算不是品質最好的

還是超可愛

 

今天好冷喔~

可是要做的事情還是好多

等我~我會一一完成的

各位在努力上班的朋友們~一起加油!!!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