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情緒非常容易被影響

可能是因為身體不適的原因

一直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

要有耐心~要平心靜氣看待每件事

這些都是考驗呀!!

我會很好的~~^^

藍暈月光石包框墜

*~ 藍暈月光石包框墜 ~*

清透中又帶有藍光

是我最近常"注視"的礦

大多數都是在陽光下~閃耀

水下時~感覺她好柔和~

不自覺的會看她很久~

 

水滴孔雀石墜 

*~ 水滴孔雀石墜 ~*

橫向的深淺條紋

每回看到孔雀石~我想到不是孔雀~而是埃及豔后

想她在千年前~就已經引領化妝的潮流

用著孔雀石磨成的粉做為眼影

雖然我不化妝

但也注意到現今有越來越多的礦石入化妝及保養品囉

 

藍晶石包框墜

*~ 藍晶石包框墜 ~*

正值過年期間時~藍晶石突然很多人詢問

一問之下才知道幾位老師同時推薦

原來如此呀~不過那不重要

重要的是藍晶石超閃呀

這次又閃到我啦~於是~跟我回家吧!!

 

心形孔雀石墜 

*~ 心形孔雀石墜 ~*

再來一枚~忘了放在一起拍

這個愛心的條紋有點曲線

直覺想到心在跳動的幅度

高高低低~~︿︿

 

 LARIMAR墜

*~ LARIMAR 墜 ~*

這是之前的~不過還沒打洞

所以這回和很多水晶寶寶一起送打洞

底下像是很多的小泡泡~正要緩緩升起一般

想想~幾年前剛接觸時市面上都沒有

現在慢慢有知名度了

價格一直漲上去~都拿不下手囉

 

 紫蘇輝石墜  

*~ 紫蘇輝石包框墜 ~*

方向有點怪?!沒錯

我倒過來拍~然後再把照片反轉

這樣上面的光~就是配戴時會看到的光感喔

一個是橫向光~另一個帶眼又帶條紋光喔

重點是~面積頗大~

 

磷灰石墜

*~ 磷灰石墜 ~*

小巧可愛的磷灰石

帶有貓眼效果喔

拍完了才發現沒拍到~但是我好懶= ="

這種藍好深邃~雖然不是最亮眼的

但是很耐看~看再久也不膩

 

有感於這幾天的身體狀況

不得不提醒大家~

大掃除時請一定要戴上口罩

保護自己的氣管和肺~不然會和我一樣

連日來呼吸不順暢~不停咳嗽~鼻腔出血

我是錯誤的示範呀~完全忘了就直接上場

下次不敢了~~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