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連假卻是雨下不停

但是人潮還是不少

想來是大家不願浪費寶貴的假期

有空檔的時間抬頭看看街上的人們

還有五顏六色的傘海

有時還可以看到有趣的畫面喔^^

 

粉蛋白~菱錳礦~碧璽短鍊

*~ 粉蛋白、菱錳礦、碧璽短鍊 ~*

這是一位男性要送給女朋友的禮物

因為女朋友喜歡粉紅色~也喜歡水晶礦石

所以請我幫忙設計一條短鍊~準備给她一個驚喜

除了原本選定菱錳礦及碧璽~加了粉紅蛋白石為主體

另外在嬌豔透紅的菱錳礦旁搭配堇青石襯出顏色

碧璽呈現像翅膀的感覺~活潑~最後面採用鋼鍊~

這樣的顏色戴在皮膚白晰的女朋友身上一定很"映肉"

希望早點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喔

 

Tiffany 石短鍊

*~ Tiffany 石 短鍊 ~*

罕見的Tiffany 石~或紫或白

挑選幾個搭配上紅寶石~再串上清淺的粉蛋白和天河石

因為Tiffany 石是隨形的

配戴時會隨著動作而轉動進而看到不同面的紋路

這串鍊現在~在我的脖子上

因為我的海藍玉髓沒了~於是做了一條補上

不然脖子空空的~有點不習慣

不要再搶我的啦~喜歡的話我再設計一條就好~

 

貔貅項鍊~中國風~

      貔貅項鍊~中國風    

*~ 貔貅項鍊 ~*

這是客人買的貔貅請我幫忙設計成項鍊

又不想像坊間常見的樣式~要特別的

於是我再中間處搭上一個雙"孔方兄"

底下配上純銀的蝴蝶~寓意"福疊"

貔貅的嘴前~再做出像果實一般的豐盛感

期許能幫主人聚集滿滿的豐盛財富

 

希望下個星期會以好天氣

 想要出門去走走

預約了難得的休假日

我要放假啦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