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有位才來過兩次的客人經過店面~進來跟我說

我應該要做個宣傳用的板子或是其它~寫上可以客製化

因為她覺得我可以做到她想要的

不論是在搭配~或是款式~甚至是預算上~都會為客人想到

她覺的像這樣的服務我做得到~且很少人在做

如果我可以加以宣傳應該會讓我們家的生意更好

謝謝妳對我的信任及看重~雖然我不會放上任何宣傳品

但我會繼續這樣做^^

頂級阿富汗青金石球墜~銀花

*~ 頂級阿富汗青金石球墜 銀花 ~*

青金石的球墜~比上次的大很多喔

看起來像銀河系一樣的感覺

因為青金石的色澤較深~要柔和感

所以上面搭配上純銀的花飾~很有質感喔

這次的拍照也比較接近原色

上次拍的手珠真的有點霧@@~

 

頂級阿富汗青金石球墜~碧璽   

*~ 頂級阿富汗青金石球墜 碧璽 ~*

 和上面一樣的球墜~但用不同的方式呈現

上下加了碧璽~上部再加上銀環

下面則是一個垂墜的銀花飾

最重要的是~~這個墜子有點小玄機

至於玄機在那~~現場才有辦法展現囉^^

 

舒俱徠石~紫鋰輝石~綠玉髓珠戒

*~ 舒俱徠石 紫鋰輝石 綠玉髓戒指 ~*

之前說過有個星期大家都在找尋適合的戒指

各種礦呀~一個人還最少兩個~都是量身訂作

挑幾個放幾個上來看看~都很有特色

戴出去絕對抓得住別人的眼球

共通點是~~都屬於中大型戒指

 

藍暈月光石戒指  

*~ 藍暈月光石戒指 ~*

再來一個~藍暈被我清楚的拍到啦

像以上這樣的戒款

戴起來很舒適~方便取下

重點是~不用花很多錢去請人家鑲嵌

還有一個優點~適合日常穿著~天天配戴

 

隨形Tiffany石耳環

*~ 隨形Tiffany 石耳環 ~*

客人買了Tiffany 石的手鍊

手圍比較少~於是挑了一顆來做耳環

簡單的搭配石榴石

隨形就是給率性的感覺^^

照例都使用鋼線喔

 

客製~larimar五星芒墜

*~ 客製  larimar五星芒墜 ~*

這是客人原本的手鍊

改製成三個五芒星的墜子

五芒星有另外特別的用途喔

還有三顆珠改成手機吊飾

有效利用~並呈現不同的形態用途

 

其實客製本身存在的就是客人對我們的信任

因為相信我們可以達到他們想到的

但我不會放上宣傳的原因是

我只有一個人~~沒辦法接太多的單

不然會讓客人等太久~這樣就不好囉

所以目前就只服務原本的老客戶朋友們

因為已經有互相的信任~也比較好溝通

感謝大家對我及我們家的喜愛跟信任^^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