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來上新貨囉~

一個人手腳比較慢~墜子等我慢慢整理喔

先來幾條手珠

看了就心情愉悅呀^ ^

 

透紅菱錳礦12mm手珠

*~ 透紅菱錳礦12mm手珠 ~*

這回的最愛~紅透的像紅葡萄柚果肉一樣

這樣品質少呀~~尺寸也不算小

雖然帶有一點咖啡色的色帶~但一點也不影響美感

戴起來頗有份量

重點是~會隨著配戴的時間~越來越紅透

真是期待戴過後呈現出來的感覺

 

三輪骨幹12mm手珠

*~ 三輪骨幹12mm手珠 ~*

超七又來囉~~超七=Super Seven

代表內部的七種共生礦

紫晶~茶晶~白晶~

針鐵礦~纖鐵礦~磷鐵礦~金紅石

真是豐富的礦~也對應著人體七大脈輪

七合一~發揮出更大的能量

 

 舒俱徠石10.5mm手珠

*~ 舒俱徠石10.5mm手珠 ~*

接下來三條又被我拍霧了 = . =

這條顏色較為深紫的顏色

顏色從深紫~亮紫~淺紫~到咖啡紅及黑都有

每一顆的紋路都很美

顏色也很亮

 

舒俱徠石13mm手珠

*~ 舒俱徠石13mm手珠 ~*

這條顏色較淺紫~微帶深紫

偶爾還帶點藍及咖啡紅

一樣不變的是美麗的紋路

這是我對很多礦石的執著^ ^

 

舒俱徠石14mm手珠    

*~ 舒俱徠石14mm手珠 ~*

大大的這條~幾乎每顆的都帶點藍色

還帶有透感

顏色也很多樣~淺紫~深紫再帶點咖啡紅

紋路分部雖然比較少~但是色澤很柔和

 

我們家只是一間小店~有的貨量也許不多

但種類還算齊全~也會有一些特別的

每一樣晶品都是用心~花時間一一挑選出來

希望大家都能在我們家找到你們喜歡的晶晶

你們的肯定就是我下次去挑選動力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