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一個同樣的空間~做著同樣的工作

日復一日~在別人聽來~應該是很無趣的工作

但因為是服務業~接觸的人來自不同的領域

聽著不同的人生

替大家找尋適合的水晶

其實是很有趣的~~~

 

清透鈦晶手排

*~ 清透鈦晶手排 ~*

不常拿鈦晶的晶品

除非覺得特殊或很划算~這個就是划算的啦

整體很清透~絲金黃也整齊

大概就是沒法滿絲~滿絲不是我愛的呀

不過真的不好拍~怎麼拍都沒有實體美

 

10mm三輪骨幹手珠

*~ 10mm三輪骨幹手珠 ~*

不同於上次的那條超七

這條除了尺寸較小~內含比較少

不過顏色比較紫~色帶分明

是很優雅的顏色喔

 

 黃水晶8.5mm3A鑽切手珠

*~ 8.5mm黃水晶3A鑽切手珠 ~*

濃黃的顏色~閃亮亮的

雖然不大~但這是品質很優的

想用來做點變化

不過目前還沒有想法~也還沒有時間

等我把她變身後再放上來喔

 

9mm石榴石手珠

*~ 9mm石榴石手珠 ~*

酒紅色的石榴石~通透度高~內部冰紋少

表面的光澤度也非常好

重點是~石榴石對身體非常的好

尤其是針對腰痠背痛和婦科

得到很多客人的迴響~都是讚不絕口

 

黃水晶3A水滴鑽切手珠

*~ 黃水晶3A水滴鑽切手珠 ~*

切割成水滴狀的黃水晶

有人稱之為淚滴狀~^^

很活潑~從切面閃出的光澤很是亮麗

顏色雖淺但是色帶分明~像有漸層一樣

 

舒俱徠石手排

*~ 舒俱徠石手排 ~*

帶著高靈性的舒俱徠石

給人寧靜~舒緩的感覺~柔柔的~但很沉穩

色彩多變化~總合起來有和諧

分開來確又各有其風情

照例是挑選紋路顏色都美的囉

 

10.5mm橘色月光石手珠  

*~ 10.5mm橘色月光石手珠 ~*

顆顆帶光~內部也很清透

柔和的美感~很溫柔

最近看她又覺得很像果實

橡實果的FU~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嗎?!

很像某動畫主角瘋狂追逐的果實^^

 

舒俱徠石手排~碧璽   

*~ 舒俱徠石手排 碧璽~*

經過搭配的手排~

搭上一樣是多彩性的礦~碧璽

呈現較細致的質感

交錯的紋路讓我想到鄉間的小徑

不知道會帶領我們走到那條美好的道路上

 

如果不是像我這樣有趣的工作

那要不要放下手邊的一切

出去走走~轉換心情

或是改變平時的穿著打扮

讓平時常見面的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

會有好事發生喔~希望大家都心情美麗

好好的度過每一天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