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有些新客群說~

都是從網路上得到資訊而來的

我也不知道是看到的我的BLOG或其它(除非客人有講)

因為~BLOG是我自己想寫的

像是在記錄著不同的礦石寶寶的日記~~或是週記?!

但好像也沒有很多人在看的感覺

因為作者的文筆太差了^ ^"

綠玉髓墜(澳洲玉)

*~ 綠玉髓墜 (澳洲玉) ~*

翠綠的顏色在以前常被誤以為是玉

又因為產自澳洲~所以也稱為澳洲玉

象徵著勝利的意思

又像草兒樹木一樣~有生命及重生的感覺

小巧可愛的兩個小墜喔

 

菱錳礦墜

*~ 菱錳礦墜 ~*

帶著白色蕾絲紋路~看起來美麗又可口的菱錳來囉

短時間的配戴就會呈現~更鮮豔~更透紅的效果

讓人愛不釋手~回購率超高

照片上是我到手的一部份來不及拍照就走了一大半

還有人已經擁有兩個以上哩

 

天河石墜

*~ 天河石墜 ~*

依然是來自俄羅斯的天河

這次的個個都營養良好~頭好壯壯

依然是從兩百多個內挑選出來的

這次稍微多一點~有三十多個

還有一些在打洞~也有的已經"對郎造"

很多人挑選天河做為母親節的禮物喔

 

近全美黃水晶隨形墜  

*~ 近全美黃水晶隨形墜 ~*

小小的幾個隨形墜

色帶分明~內部清透幾近全美

這樣的大小及形狀戴起來比較年輕感

不要再說黃水晶都是給年紀較長的人戴囉

 

 孔雀石葉形墜     

*~ 孔雀石葉形墜 ~*

再來一種形狀的孔雀石

這次真的被孔雀石閃到了

平時不太碰的孔雀石一次就拿了不少

紋路和色彩太吸引人了

最上面那個的紋路真的就像孔雀羽毛一樣喔

 

用一篇篇的文章記錄的不只是礦石寶寶的狀態

有時包括選取時的過程或是客人喜愛的狀況

也會表現出當時的心情

當然一切都要有興趣才能完成

不然如果是無聊的事物

我也懶得PO文吧

所以~這樣的日記或是週記應該會持續下去

至於作著的文筆~無法改善了

受不了的請看圖片就好~^ ^~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