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早時~街上不明原因的停電一個小時

每一戶的老闆~員工都都站在門外

不例外的~我們也是~感覺好像回到小時候放學後~

坐在門口外的石階上~和鄰居的小孩玩耍

聽著媽媽和鄰居的婆婆媽媽聊天~聞著每家傳來的飯菜香

特別的是~來到老街的遊客~尤其是非台灣人

可能覺得淡水在進行著某樣活動吧

臉上的表情~還有一直前後望向四周的動作~很有趣

拉長石墜

*~ 拉長石墜 ~*

藍光乍現~讓我想到剛剛

來電了那時~~~大家的歡呼聲

黑暗中的光芒~總是讓人心生歡喜

這就是他給我的感覺

大大厚實的墜體~很穩重

 

菱錳礦墜

*~ 菱錳礦墜 ~*

粉嫩的顏色~是帶著蕾絲紋的草莓喔

喔~~草莓好好吃~~~(離題了= =")

跟透紅的那種有不同的感覺

一個較年輕~一個成熟

兩種我都愛~~

 

 天河石墜 

*~ 天河石墜 ~*

依然是天河

一個星期內讓客人從我身上帶走兩個

所以現在我不敢再戴天河囉~怕被拔走~~

是說~~這顏色實在讓人難以抗拒

尤其是在夏日

 

紅寶石墜

*~ 紅寶石墜 ~*

堅硬的紅寶石~表面閃著銀光

是可以雙面配戴的喔

這個紅寶可把打洞的師傅折磨了一番

因為實在太"堅硬"

但是美的東西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^^

 

海水藍寶墜 

*~ 海水藍寶墜 ~*

閃亮亮的海水藍寶

左邊的是月亮~~也有人說是"筊"

是說有人捨得拿去用嗎?!

上面這三個海藍打洞的時間~還不夠打上面那個紅寶

這就是為啥~打洞師傅頭痛的原因啦

兩者硬度差一度~~

 

舒俱徠石墜

*~ 舒俱徠石墜 ~*

深紫的舒俱徠~

墜體不大~顏色均勻

而且有點漸層感

近來大家好像很需要舒俱徠的幫忙

穩定自身的情緒及能量

 

琥珀墜  

*~ 琥珀墜 ~*    

兩種不同感覺的琥珀~都很像糖果呀

都選了有好寓意的喔~

一個壽桃~一個是蝙蝠如意

還有一籃錢喔

 

偶一為之的停電是滿有趣的

但是真的不敢想見~如果常常停電

或是沒有電要怎麼過生活

現在的我們真的太幸福了

一切的一切都要有電才能進行

這樣的資源也是需要大家一起來守護~~節約用電呀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