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炎熱~長髮不紮起來實在是熱呀

於是又開始做髮簪囉~每個風格都不同

要美麗和實用兼具~所以做得比較簡潔

不會盤髮的我可以教喔~~簡單又快速

因為我天天盤嘛!!

有需要的也可以來訂製一個屬於自己的髮簪喔~

 

天河石~珍珠~牛骨簪

有點像羽毛感覺的葉片

要帶出優雅的清爽感~~所以選擇搭上珍珠

再用橄欖石和天河石營造出清爽感

葉子真的是我愛用的造型呀!!

 

粉晶~貝~牛骨簪

夏天就是要有海邊的感覺

貝就是很好的素材~繞上簡潔的線條

旁邊放上粉晶小蘋果~再來一個可愛的小天使

這是蘋果天使~帶來愛情及平安的天使^^~

 

藍紋瑪瑙~螢石~牛骨簪

藍紋瑪瑙為主~

垂吊的是帶著條紋的紫螢石

最底下放上一個電影的放映機

很復古的那一種喔

小時候在廟口的夏日蚊子電影院都看得到喔

 

 綠水晶~貝~牛骨簪

隨形的綠水晶~是帶點淺灰的綠色的~~什麼是綠水晶呢?

其實是紫水晶在生成時內部共生的微量元素造成顏色的轉換

所以也有人說是綠色的紫水晶

目前只有在巴西的特定礦區有出產喔

底下搭配的是~心愛的貓咪

 

紫水晶~粉方解石~牛骨簪    

淺色的紫水晶~

搭上可口的葡萄石

還有柔和條紋粉紅色方解石

旁邊垂墜的小果實很可愛喔

 

其實還不只這幾隻簪~其它的忘了照相

最可惜的就是沒有照到一隻華麗的髮簪

是客訂的~要送給一位西班牙人~西班牙語老師

一整個就是熱情洋溢又華麗呀

東方人要使用~穿著可能要好好搭配才行哩

 

髮簪雖然不是主流的髮飾~

但是流傳也有千百年的時間

所以還是有一定的愛用者喔~我就是之一

頭髮盤得乾淨~清爽~工作效率也提升囉

喔~忘了提~~有時簪子會讓我拿去當書籤用哩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