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頭緒~~標題就隨便吧~重點是圖呀~~

來幾個特殊的墜子~~是我以前絕對不會拿的

第一~沒人懂   第二~貴森森

但是因為入了我的眼~~於是~~特準他們進我家門囉

依舊是忙碌的一週~~做不完的手工

還有不停的教學~好的是這幾天的天氣不錯~

感覺很有活力但聽說假日好像又要變天了= ="

 

三輪骨幹墜

*~ 三輪骨幹墜 ~*

哇~厚實的三輪骨幹墜耶~以前只看過薄薄小小的喔

先來張合照~這三個一入眼我就放不開了

就算可能會沒人欣賞我還是帶回家囉

為啥沒人欣賞?!因為少人懂嘛!!

你懂的話就不簡單囉

 

三輪骨幹墜~小

*~ 三輪骨幹墜 ~*

有三層喔~上面是白水晶

中間是茶晶~還有內部共生的針鐵礦~

像可愛的小蝌蚪一樣像上游著

底層則是纖鐵礦~向上生長~很有生命力

 

三輪骨幹墜~中

*~ 三輪骨幹墜 ~*

茶晶底~裡面散佈的片片板狀的磷鐵礦

還有針鐵礦及纖鐵礦

是我最喜歡的一個

原因~~~不明~~~^^

 

三輪骨幹墜~大

*~ 三輪骨幹墜 ~*

這個是最大的~紫水晶及白水晶的底

特別的是上方還有層層分明的色彩

有點像螢石一樣~內部則共生著纖鐵礦和針鐵礦

最底下則是一整層的磷鐵礦~轉動間會閃著金屬光喔

寫文時意外發現~背面還有彩虹喔

 

藍暈月光石墜

*~ 藍暈月光石墜 ~*

藍暈都很明顯吧~隨意往紙上一放就照了

不用刻意調整就照得到光耶

透度也不錯

每一個都小小的~很Q

也都可以拿來做為靈擺用喔

 

磷灰石墜 

*~ 磷灰石包框墜 ~*

深藍卻又帶點銀光及貓眼效應

很沉穩的色調~再用框包起~

低調的高貴氣質~很另人讚賞

也是少見的礦種喔

 

菱錳礦墜~      

*~ 菱錳礦墜 ~*

深粉色的草莓蛋糕又來囉~

嗯~有人說是蔓越莓蛋糕

都好啦~~反正都很好吃~~

重點是很美麗~又會隨著配戴顏色更為濃豔

所以也是人見人愛的喔

 

哇~今天快過半了耶

前半年~~好充實~~好忙

什麼事都有發生~

希望後面的半年也可以照著預期的走下去

好壞都沒關係~只要最後是順利的就好囉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