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強烈需要學習的課程

是要如何對別人的無理要求say no

say no不成的結果是~身心都受傷

要完美的say no~真的是困難的課題

因為到目前為止~我都還沒成功過

我這堂課的分數應該是零分~待重修

有誰要當我的老師呀!!

TOPAZ雙圈手鍊&108佛珠

*~ Topaz雙圈手鍊~粉蛋白石 ~*

清透水藍的Topaz~

小小的但是不減寶石的風采

簡單的搭上粉蛋白石~清爽又可愛

除了是一條雙圈的手鍊

還是一條108顆的佛珠~也可以是頸鍊喔

 

天河石手鍊~粉蛋白石

*~ 巴西天河石手鍊~粉蛋白石 ~*

藍綠色的天河石~好久不見

清爽的色系~是我很喜歡的搭配

好期待再拿到這樣的天河石喔

是說~我好像還欠了很多條這樣的手鍊及墜子= ="

 

天河石手鍊~珍珠 天河石手鍊~堇青石

*~ 俄羅斯天河石手練~珍珠~堇青石 ~*

和巴西天河不同的是顏色及白色的紋路

都是很美的礦~而這兩條也是最後囉

手邊大約只夠再做一條手鍊

做出不同的風格~一條粉嫩優雅

另一條則是知性沉穩

 

 隨形黃水晶手鍊~碧璽 

*~ 隨形黃水晶手鍊~碧璽 ~*

可愛如糖果般的黃水晶

果然是比一般制式造型要來得受青睞

尤其是年輕族群呀~

搭上同樣隨形的粉紅碧璽增添亮麗感

中間再搭上深淺不一的黃玉~

 

紫水晶方形鑽切手鍊~海水藍寶

*~ 紫水晶方形鑽切手鍊~海水藍寶 ~*

紫水晶不論是顏色和能量一直受大家喜愛

用不同的造形及搭配

讓紫水晶有更多的變化性

嘗試有別以往的搭配~碰撞出不同的火花

也是很有趣的喔

 

綠碧璽手鍊~葡萄石

*~ 綠碧璽手鍊~葡萄石 ~*

隨形且深淺不一的綠碧璽

中間以嫩綠可口的葡萄石為主體

夏日風格十足的白水晶冰塊間隔其中

感覺好像來到瀑布旁邊一樣

 

舒俱徠石隨形手鍊  

*~ 隨形舒俱徠石手鍊 ~*

很少舒俱徠石磨成平面式的隨形

不想有太沉重的感覺

於是用藍白的搭配~再用碧璽點亮

這條戴在我手上啦^^

 

承接上面說的~我近來需要say no的技巧

不然可能要像我剛剛的突發奇想~也許有用耶!!

那就是把我的手全部用紗布包起來

貼上"維修中"或是"故障"的標籤

這樣應該可以有效的say no了吧?!

知道內情的人~你們覺得這招如何?!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