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一篇比較少出現的~編結

其實天天都在編手鍊跟項鍊

大多是一般款式~就不會特別想放上來了

客製款的願意拍照留底的比較少

不然就是我完全忘了拍就交出去了~@@~

時間由近到遠~所以最後面........

 

緬甸玉花葉碧璽項鍊

客人送來了一朵很大的芙蓉?!(對花不了解)

想要設計成一條項鍊~讓我自由發揮

只有要求~鍊體要用碧璽~還有不要太重

但是花就好厚好重~上面如果只用小珠~視覺效果不太好

所以~作品如上圖囉

 

緬甸玉花葉碧璽項鍊~

花心用不規則的粉碧璽搭襯

旁邊再挑選了我們家的兩片緬甸玉雕的葉片

有花有葉~延伸上去的效果也好

這樣後面用碧璽小珠~就不會太重

視覺上也平衡~~^^

客人戴出去又是贏得大家的讚美

她開心我也開心呀!!

 

緬甸玉貔貅~銀飾項鍊~雙盈餘(銀魚)

有點似曾相識嗎?!之前也做一款

是原本那位客人的朋友也想要類似款的

送來了一對自己平時戴的貔貅~一樣讓我自由發輝

客人有在做生意~於是垂墜了大小兩隻銀魚

象徵"雙盈餘"~還搭上了象徵平平安安的玉瓶

 

緬甸玉貔貅~銀飾雙魚項鍊    

整體感覺是這樣喔~看到沒

兩條小魚兒還帶著微笑哩

再讓貔貅嘴前有著豐盛的財富感

 

金剛杵~鈴~中國結銀飾編結手鍊  

幫客人代尋的純銀金鋼杵和金剛鈴

再把一些較為銳利的尖角磨圓滑

將金剛杵和鈴綁在中間~旁邊以金剛結編起

金剛杵和鈴放一起時~分別象徵陽及陰

和太極圖一樣都代表陰陽和合喔

 

雙喜~雙銀魚中國結銀飾編結手鍊

再來一條~中間放上縷空字的雙囍

旁邊一樣是雙銀魚

雙盈餘~希望大家的荷包都滿滿

 

前兩日的淡水大拜拜繞境活動真是超棒的

可惜~兩個小朋友都沒回家~聽到炮聲隆隆~嚇得要命

我沒法衝到最前線去觀看~只能在店門口小小感受氣氛

好笑的是~妹妹嚇得眼淚鼻涕直流~

手緊緊的摀住耳朵~然後全身掛在我身上

卻一直要求~姑姑:帶我去看放鞭炮@@~

真的靠近了一兩步~又哭得更大聲說要回家

真是讓人又氣又好笑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