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拿到了一些半面的珍珠母貝

形狀很自然~大大小小或圓或扁

沒有洞~都不知道能拿來做啥

上面的光澤顏色又溫柔又閃亮

後來有幾個請阿爸幫我打洞~當墜子

自己很喜歡~但是好"小巧可愛"

一點都不適合放在我的身上

還好~我擅長"加工"~看一下吧!!

珍珠母貝~螢石墜

這是完成的樣子~原本小小的

讓我增高又增胖~是適合我的大小囉

不過~做完好像又有點太"淑女"

所以上面加了點線條~

再放個螢石~和珍珠~點綴一下

越看越喜歡啦~~^ 3 ^

 

珍珠母貝~螢石墜~

另一個角度看過去

挑選的螢石深淺不一

又有本身的特點~條紋感

像珍珠母貝一樣不受拘束

自然生長的FU一樣

 

珍珠母貝~螢石墜~半成品

半成品~本來只打算包起來而已

包完後欲罷不能~~沒有啦!!

是包完後太"淑女"

所以又"加工"了一下

 

拉長石墜

隨手拿起一個細的瑪瑙戒指

做出像這樣的一個墜子~也可以是耳環~

很有民族風~如果換鮮艷的色彩

應該會很熱情洋溢

打下搭配的是珍珠和拉長石

所以在配戴時會有小小的光芒閃耀喔

 

 珍珠戒  

再來一枚戒指~好夏天啊!!

本來不是長這樣的~啥?!原本長怎樣?!我也忘了@@~

只記得本來不是想這樣做

做完就變成有一點高度突起的樣子

不過剛好~~珍珠不要直接接觸到皮膚

會比較容易黃掉~意外的合適^^

 

雖然這樣的飾品~不會放在店內賣

也只有BLOG和學生們可以看到

但還是做得很開心~

之後還是會陸續把一些作品放上來的

深深的覺得~我這輩子跟手工藝相關的是分不開了

太美好了~尤其是靠自己摸索~學習~再做出來的作品

成就感十足~~充實感超滿足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