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~~><~~我快枯萎了啦

容許我哀鳴一下~~

天氣熱對體溫低的人真的是折磨呀!!

一整個好無力= ="昏昏沉沉的

進了新貨我也不想整理~也還沒拍照

還好還有一些照片可以放

先看一下吧~我會找時間把進度補上的

海水藍寶手鍊

*~ 海水藍寶手鍊 ~*

先來點涼爽風格的~活潑感覺的搭配

清爽的海水藍寶搭上白玉~垂綴上銀花

看著稍微沒那麼熱了~

好想把自己丟進水裡喔~~但要先把換氣學好~~不然....

 

綠碧璽轉珠鑽切手鍊

*~ 綠碧璽轉珠鑽切手鍊 ~*

一片綠在夏天也是不錯的選擇

坐在茂密的大榕樹下乘涼也很好

綠碧璽搭上像嫩芽般色澤的橄欖石

細緻優雅的小手鍊~~

 

黃水晶隨形手鍊

*~ 黃水晶糖果手鍊&藍暈月光石 ~*

糖果般的黃水晶~清透又帶著漂亮的色帶

搭配上帶鑽切的藍暈月光石

說真的~以前覺得黃色是在天然石內最不好搭配的顏色

總覺得很難搭得好看

不過最近好像慢慢上手囉~

 

紫水晶~鈦晶手鍊

*~紫水晶方塊鑽切手鍊 ~*

這款微帶點個性感~所以她的配角是鈦晶

也是我很少使用的素材~因為也是黃色~~^^

好像有"點睛"的效果耶

意外的合適

 

海藍玉髓~磷灰石手鍊 

*~ 海藍玉髓層次手鍊 ~*

一片海藍藍~配角理所當然的也海藍藍的

用了磷灰石~帶透感的藍

搭上漸層感小珠

大大小小層次感十足喔

 

天河石手鍊~火蛋白  

*~ 天河石手鍊~光玉髓 ~*

最後一條天河石手鍊~也售出囉

手邊都沒素材囉~希望下個月可以找到美麗的天河石

這條應該是要表現出夏天的熱情如火吧

於是搭配了光玉髓~~沸騰吧!!

是說~~~我都燒開了~還快燒乾了= ="

 

黃水晶~紫晶手鍊

*~ 黃水晶桶形手鍊 ~*

再來條黃水晶~帶有一點冰紋~有另一種風貌

搭配的是紫水晶喔~這個紫水晶的形狀有沒有很熟悉

是某廠牌~但那可不是天然水晶喔

這個才是用天然水晶去磨製成的

順道再重申一次~我們採用的都是天然水晶~寶石喔

 

今天PO的手鍊~有些素材出現過

但每一次都用不同的珠材搭配~呈現出不同的效果

不做重覆性的搭配設計

也因為如此~手邊的素材還真是多

雖然不一定都會用上~但只要覺得不錯就收

累積起來~~~嗯~~~成果頗豐

這樣代表我很會敗嗎?!重點在那我都不知道囉

好熱呀~~~救命喔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